今夜有诡

一起大胆
(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@tkpost.com)

毁容遭背叛后,我虐惨了渣男

毁容后,他背着我多次婚内出轨,还抢走我娘家的财产。

为了让他自愿放弃儿子的抚养权,我换了个身份回到他身边,再次嫁给了他……


1

蓝伊从噩梦中惊醒,还没等她平复心情,就听到卧室的门被敲得砰砰响。

“你作什么死,叫这么大声,叫春啊!”门外传来婆婆的怒骂声,“废物玩意!”

蓝伊双手捂住脸,手上凹凸不平的触感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她摸索着拿起手机,昏暗的房间里,手机屏幕上折射出一张扭曲变形的脸,吓得她立马扔掉手机,无声痛哭。

还有什么事情能比她现在更糟?!

客厅里,婆婆带着蓝伊三岁的儿子嬉闹,儿子时不时地发出“咯咯”的笑声,感染着蓝伊,她真想出去看看,参与其中,可是之前“失败”的经验告诉她最好还是老老实实地在屋里呆着。

没等她平复心情,微信就像炸了一样不停地传来消息。

她打开一看,有个陌生人加她好友,而且不止一次,每次的备注都是“蓝伊,加我。”

蓝伊以为是熟人,就点了同意。

几乎是同一时间,她刚加上,对方就发来了信息:“我的男人出轨了,我该怎么办?”

对方毫无寒暄,直奔主题,就好像跟蓝伊认识多年的朋友一样,抛出问题等她给出一个合理的建议。

然而这个问题对于蓝伊来说,有点讽刺,她如果知道答案,也不至于和老公熊志分居三年也不离婚了。

更何况,她还不知道对面的那个人是谁。

“如果你男人出轨,你会怎么做?痛快地离婚吗?”对方没收到回复,又换了一种方式问。

“如果可以,我会的!”蓝伊实话实说。

对方消停了几分钟,就在蓝伊即将关闭对话框的时候,对方发来了一张照片。

照片上是一对男女赤裸着身体,女的为了保护自己,给自己特意打了马赛克,而男的化成灰蓝伊都认识,正是她的老公熊志,而蓝伊最后悔的就是当初没有让他真的化成灰。

对方迫不及待地发来一条信息:“现在你应该放手了吧!”

蓝伊咬住被子的一角,发出压抑的吼叫声,不甘与怨恨像一把把锋利尖锐的刀,凌迟着她的五脏六腑,让她恨不得将眼前的所有东西都毁灭掉。

她像疯了一下撕咬着嘴里的被子,突然手无意识地触碰到一张冰凉的铁片。

蓝伊下意识地看过去,只见原本空无一物的床上,突然多了一张镀金的名片,即使是在昏暗的房间里,也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。

她一时间愣住了,条件反射地把名片拿到了手里。

“想你所想。”名片的一面龙飞凤舞的写着四个大字,反面是一串号码。

蓝伊神使鬼差地拿起手机,拨打了电话。

“你好,蓝伊女士,这里是梦幻酒吧……”

2

熊志是被胳膊的酸麻疼醒的,他微微睁开眼,就看到夏琳琳近在咫尺的面膜脸,黑黑的露出一排白牙。

熊志被吓了一跳,与此同时抽出了被她身体压得酸麻的胳膊,起身准备往浴室走去,却被夏琳琳给拉住了。

“熊~哥~”夏琳琳娇媚地在他的耳边呼唤着,如果是从前,他定然觉得浑身酥麻瘙痒,然而如今不知何时,他听到她这样竟觉得心生厌恶。

熊志不自觉地皱了皱眉,心里兀自寻思着,这女人真如衣服,在橱窗摆着的时候,看起来甚是喜欢,觉得特别适合自己,非得琢磨着买下来。

然而真买回来,穿不了几次,就会越看越不顺眼,甚至到最后都不知道当初到底为什么要买这么件衣服,如今当墩布擦地都嫌不吸水,夏琳琳如是。

可当他想到家里那位的时候,不禁浑身一抖,汗毛孔都竖了起来,想甩了夏琳琳这种念头也顷刻间打消了大部分。

毕竟他才30出头,对于房事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,没了夏琳琳再找,也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,好歹夏琳琳当初跟自己的时候“干干净净”的。

况且夏琳琳这个女孩子还是有点本事的,大学毕业刚毕业不仅自己找到一份优质工作,还给熊志拉了不少大客户,否则熊志也不可能三年连跳三级,成为公司最年轻的市场部总监,这些因素成为熊志被夏琳琳死死绑定的重要原因。

“乖啊!那个……我公司还有点事儿,得……”熊志吞吞吐吐地,脑子飞速运转找一个合适的借口脱身,反正打死不能说实话,不然……

夏琳琳小嘴儿左歪歪右撇撇,似笑非笑地嘟囔了一句:“一会儿你到家就有惊喜了!”

可惜熊志没听清,只是看到她乖巧地点头,他觉得这样的夏琳琳有点奇怪。

往日只要他走,她总是作会儿妖,整个人缠在他身上,然后开始翻旧账,开始讨论他到底爱不爱她,最后到为什么还不离婚这个话题结束。

他呢?每次都得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哄好久,而且一次比一次难,从甜言蜜语到发红包,最后升级到拿命发誓诅咒才能完事,这也是他越来越烦她,回回都靠撒谎脱身的原因。

然而今儿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他还没说什么,夏琳琳居然就放他走了。

“宝贝儿,真乖!给你发个红包吧!”熊志拿起手机刚要操作,夏琳琳一把抢过来,娇滴滴地说道:“不用啦!咱们~来日方长!”

3

熊志到小区地下车库的时候,刚过六点半。

如果不是儿子三岁的生日,现在他应该在计划表的下半场开始的时间,在酒吧里跟几个长腿大胸的女人摇骰子,喝酒,时不时再摸她们两把儿,过过瘾而已,跟对夏琳琳一样,不同的是,他不会睡她们,因为她们“脏”。

嗡嗡嗡~~~!手机铃声大作,上面显示母亲。

熊志刚接起来,还未开口,那边就吼开了:“你到哪儿了?还不回来!?”

“到了到了!”熊志好好的心情被母亲搅坏了一半儿。

“我问你,我上次跟你说,离婚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了?赶紧的,我跟她一分钟都待不了!”

“怎么了又?她不是都乖乖呆在屋里不出来吗?!”熊志皱着个眉头,来来回回地看着自己的指甲。

“我就说了她一句,她可好,现在都学会给我甩脸子了,玩离家出走!”

“什么?!她怎么着?”熊志惊得坐直了身体,今儿这太阳是真打西边出来了,这身边的女人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奇怪。

老婆平日连自己的屋门都不敢出,现在真是长本事了,竟然离家出走。

“谁知道她发什么疯,我只不过是骂她了几句!她真是长本事了,给我甩脸子,还摔门,吓得小宝儿哭了一个下午,什么东西!你上次不是和我说,都弄得差不多了嘛,怎么还不离?!”

“妈……行了行了,我的事你就别管了,我自有分寸,你们吃吧我单位还有事不回去了!”熊志真是烦得一点兴致都没有了,急匆匆地挂上电话,母亲的抱怨在耳边隐去,世界终于安静了。

他头靠在车背儿上,感觉头一阵阵地疼,他怎么这么倒霉,摊上这么多糟心事。

想想他们公司CEO,30出头,比他还要小两岁,搞女人的段位可比他高不少,如果他勉强算铂金的话,那么对方绝对可以称之为王者了。

公司的CEO不似熊志,他搞定的不是什么富家女,他认为那样太迂回了,人家直接搞定一个女富商,并且收得服服帖帖的,现在不仅把自己的位置让出来,还放纵着他在外面搞三搞四。

他呢?加在一起也就两个女人都玩不转,而且自己碰上的女人就没个知足的,他如是想着,车不自觉地从地下车库开出来,又奔向他的灯红酒绿。

4

熊志万万没想到,他居然在这个酒吧里,又一次遇到了朝思暮想的那个女人。

剧情的开始相当狗血,那个女人叫涟漪,熊志看到她的时候,原本波澜不惊的内心真的泛起了一阵涟漪。

当然熊志不全是被她的美貌和身材吸引住了,而是因为他以为他老婆恢复了样貌,涟漪长得跟他老婆简直是复制粘贴,双胞胎也未必如此相像。

如果不是涟漪的朋友差点围殴他,估计他得硬拉着对方回家对峙了。

最后还是涟漪善解人意地以他喝多了为由,替他解围了,临走的时候,他问涟漪为什么帮他,涟漪笑着说,她觉得一个对亡妻如此深情的男人,应该不会是坏人,这一笑撩得他心猿意马。

回去的路上,熊志手机不离手,时不时就滑动手机屏幕,翻看着涟漪的朋友圈,再和涟漪聊上两句,丝毫不在意自己连续闯了四五个红灯,挂断了几通电话,心中的愉悦溢于言表。

他就说,天底下没有他熊志搞不定的女人,女人其实是喜欢谎言的,尤其他还是一个对“亡妻”深情款款的男人。

他认认真真地看完涟漪所有的朋友圈,算是知己知彼了,已经在脑海里勾勒追求的计划了,不同于夏琳琳,追求涟漪,他必须必卯足了劲儿,因为涟漪除了外貌符合男人所有幻想之外,她还和自己的老婆一样有“内涵”,真是百年难遇的优质条件。

熊志从涟漪的朋友圈那些看似普通的旅游照片和日常生活照中,嗅出了她跟蓝伊一样,都是富二代。

当初,对于蓝伊的家人朋友来说,熊志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,其实,他根本都配不上这个称呼。

凤凰男好歹还是奋斗到大城市的,熊志靠的是他那张三寸不烂之舌,和一些根本上不了台面的把戏。

他毕生最努力研究的项目就是女人,然后踩着各种各样有用的女人肩膀,一步步走到现在。

蓝伊更是让他踩得家破人亡,当年他骗得蓝伊生米煮成熟饭,蓝家父母宁可让女儿做流产都不要嫁给他,他呢?制造了一场蓝父蓝母意外车祸身亡的事故,事后又假惺惺地安慰蓝伊,发誓这辈子对她好,无依无靠的蓝伊只能把他当成救命稻草了。

5

婚后,蓝伊怀孕六个多月的时候,熊志以为了更好地照顾蓝伊为由,把乡下的母亲接来了。

初遇熊母,蓝伊觉得自己有个乡下的婆婆挺好的,质朴和善,每天给蓝伊换着样儿吃,婆婆来了半个月,自己胖了一圈。

蓝伊死也没有想到,这个美梦最后是被惊醒的。

那是蓝伊怀孕七个多月的时候,熊志刚刚晋升为业务经理,蓝伊感觉他的工作一下子忙了起来,以前无论多晚总是要回家的,但是那段时间,他忙得几乎要住在办公室。

有一次,她心疼熊志,就偷偷拎着婆婆做的汤,打车去了熊志的办公室,可惜扑了空,单位门口的大爷告诉她,他们早就下班了。

蓝伊临回去的时候望向漆黑的大厦,心里有种莫名的慌乱。

岂料她刚进屋,就看见婆婆正站在开放厨房的地方,专注地向下看着什么,时不时嘴里还轻声地问:“好了没?”

蓝伊正在纳闷儿婆婆和谁说话的时候,有个人突然站了起来,满脸的黑,蓝伊被吓得下意识地“啊”了一声,婆婆手里的东西也“当啷”一声掉在地上,是一个扳手。

“老婆?你不是睡了吗?”那黑脸人开口,蓝伊才知道他是熊志。

婆婆不知所措地来回看看儿子和儿媳,赶紧捡起扳手,胡乱放在灶台上,快步走出开放厨房,拦住了蓝伊的去路,把她往楼上引:“哎呀!你这孩子,你去哪儿了?我以为你都睡了,什么时候跑出去的!”

蓝伊并没有回答她,只是一脸狐疑地看看老公,又看看身边的婆婆。

婆婆的眼睛闪烁不定,始终不敢正视蓝伊,倒真像一个老母亲担心怀孕的女儿一样,嘴里尽是温柔的责备,责备她大晚上怎么不说一声就出门,肚子里还怀着孕呢。

此时熊志也洗好了脸,开始唱白脸:“妈,你别说她了,她是心疼我,给我送吃的去了!”

熊志拉着蓝伊的手,深情款款地看着她说道:“媳妇儿啊,对不起,我骗了你!”

蓝伊心里咯噔一下,怀孕的女人原本就敏感,他这么一说,蓝伊的心就像掉到了冰窟里一样,难不成电视剧里说的都是真的,女人一怀孕,男人就出轨?

没等她反应过来,熊志又换了副“生活艰难”的表情说道:“哎!你也知道,孩子快出生了,我寻思着这点工资以后哪儿够养他的,然后下班之后就去打零工了。”

说着他掏出一张银行卡塞到蓝伊手里:“这是我这几个月攒的,你别嫌少,本来要给你的惊喜的,让你给发现了!”

蓝伊恍然大悟,觉得自己错怪了熊志,跟他又是道歉又是哭的,弄得熊志哄了好一会儿她才安睡。

等她睡熟了,熊志又悄悄起身来到刚刚开放厨房的位置看了看,回房的路上被熊母拦到了自己的房间,她东张西望了半天才关好房门,凑近熊志坐下,声音压到极低:“摆平了?你确定她今天没看到?”

“放心吧妈!我做事一向小心,不会留痕迹的,你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了!”

熊志头枕着胳膊,双脚搭在床上,来回地晃悠,寻思着这回要是顺顺利利的,很快就会又有钱又能摆脱这个女人了,至于孩子,只要有女人的地方,要多少有多少,何必在意这一个。

“儿子啊!你说我不会有危险吧?”婆婆寻思了一会儿毕竟是她也在场还是不放心再次确认。

熊志有些不耐烦地撇了撇嘴说道:“没问题的妈!你放心吧!”

“哎!可惜了我那个大孙子……”

熊志用力地垂了几下脑门儿,这女人多大岁数都麻烦,办个事儿叽叽歪歪的,但是纵然他心里再烦也得稳住她,不然真办岔道儿了,一分钱都没有啊!

于是他坐起身,拉着母亲的手说道:“妈!你放心吧!这事办完了,咱们就享清福了,以后啊,我保证,让你吃香的喝辣的,给你生个足球队!”

熊母一听钱和“足球队”脸上立刻舒展了所有的皱纹,决定就算豁出去也要帮儿子一把!

不日,熊志以出差为由走了,家里只剩下婆婆还有蓝伊,睡到半夜的时候,睡梦中的蓝伊被肚子里的宝宝踢醒了。

她的屋子里已经浓烟滚滚了,那个月份蓝伊的身子已经很沉了,上床下床这种基本动作都很笨拙了,但她依旧尽量用最快的速度跑出房门。

原本她只要直奔大门打开,然后跑出去就可以获救了,可她并没有,她本能地走向婆婆的房间,想带上她一起,结果她发现房间是空的。

等到楼下的时候,婆婆倒在了距离大门口还有几米的地方,而距离婆婆不远的开放式厨房火势正猛,如果烧到煤气,那她和婆婆可能都会葬身于此。

来不及多想,蓝伊扶着肚子一步一步地挪向门外,好容易挪到婆婆的位置,她唤了几声婆婆,但是对方不省人事,她只能跪在地上,一点一点地把婆婆扶起来,然后自己扶着墙先费力地起来,在用双手把婆婆架起来。

这么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,蓝伊做了六次才成功。

等她好容易和婆婆一起站起来的时候,厨房突然发生了爆炸,蓝伊挡在了婆婆前面,然后只见一团火光和一阵灼热,她就两眼一黑,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等她醒来的时候,头上缠着纱布,肚子也瘪了,护士告诉她,因为火灾她被烧伤了,且早产了。

不过孩子在暖箱里,目前指标一切正常,蓝伊又立马问了婆婆的情况,护士告诉她对方没什么大事,早就出院了,临走的时候还莫名地叹了一口气。

护士查完房,回到护士站,又叹了一口气,旁边的小护士凑了过来:“你今儿是怎么了?无精打采的,不然歇一天呗我替你班!”

查房的护士一脸的沮丧:“我没事儿,就是可怜那个女人!”

“你说38床那个烧伤的?”想想蓝伊被送进医院时候的模样,小护士记忆犹新,不由自主地瞪大了眼睛,小声道:“她那样,别说他老公了,就是我看着都吓人,你想吧,一个那样的女人躺在你身边,跟和鬼睡觉有什么区别!”

“你嘴里积点德!”查房的护士莫名地生气。

小护士撇撇嘴,表示不服气:“切!你啊,最好收起你的同情心,到时候她没钱付医药费,你就该着急了!她也是够傻的,听说她挡在她婆婆前面,她婆婆一点事儿都没有,人家把人送来了,两个人就合计着接走孩子,估计啊,她是被抛弃了!”

查房的护士狠狠地瞪了她一眼,对方才肯住嘴。

不过,出乎意料的是,不久,熊志把蓝伊接回了家,跟从前一样嘘寒问暖地照顾着。

婆婆呢,以照顾孩子为由就再也没有来过她的屋子,只是跟从前一样做好了吃喝,不同的是她只放在门口,她饿了就自己拿进去吃。

尽管如此,蓝伊已经很感激婆婆了,两头忙乎,熊志也瞅准了时机,让蓝伊稀里糊涂签了几份文件。

有蓝伊意外保险,受益人是熊志,还有房屋所有权变更文件,名字是熊志。

出了月子,蓝伊想下床看看孩子,想自己照顾,和善质朴的婆婆却变了一副嘴脸对她吼道:“你也不撒泡尿照照,你现在这个样子吓坏了我的大孙子怎么办?!”

“我怎么样?我变成什么样了?!”蓝伊摸了摸自己的脸,只摸到了厚重的纱布,而且自从她出事到现在,生产的虚弱加上之前受伤,她每天都很虚弱,除了吃饭就是睡觉,根本也没有想到过经历了那场火灾自己到底怎么样了。

婆婆不跟她废话,直接用力拉扯着她,全然不顾她身体的虚弱和疼痛,一路把她拖到厕所,然后把她推进去。

蓝伊在卫生间里看着自己被烧得面目全非的脸,发出了尖锐的叫声,从此再也不敢出房门了,这张脸莫说别人,就连她自己都嫌弃。

后来孩子稍微大点了,能走路了,蓝伊偷偷地透过门缝看过他,直到孩子有一次被她吓坏了之后,她连房门都不敢打开了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么~

小诡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作者/一世觅安宁

原标题:《香水鸦片》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