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有诡

一起大胆
(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@tkpost.com)

你羡慕我优秀,我却嫉妒你有爱...(下)

9

今天的早间新闻令整座城市都炸裂了——“为所欲为”的牛头人在好些个社交平台用虚拟号码进行了注册,上传了一些他之前的直播片断。虽然那些视频无法在平台上过久地停留,但它们停留的时间足以使那些残忍血腥、令人作呕的画面让人无法忘记,让整座城市陷入恐慌。

俊生从地铁到公司,都被这种恐慌所萦绕。

大家已无心思工作,不管是之前就已对牛头人有所了解的,还是通过这次的视频大放送而知道他的人,全都一副心惊胆寒的模样。

“是无差别杀人吗?怎么办?意味着没有谁是安全的?”

“之前见他虐猫虐狗的手法就足够变态的了,想不到……”

“这个人到底想干嘛?”

……

听着各种揣测,俊生一时也不知如何插进去,只得打开电脑,继续昨天未完成的工作。

“张俊生,你可够冷静的,这种时候还能坐怀不乱地工作?”行政部的老大姐拿他开涮。

俊生苦笑着说:“反正现在什么情况也不清楚,与其自己吓自己,不如用工作来忘掉这些。”

“厉害厉害。估计这件事尘埃落定之前,我是没法专心于工作的了。”

“你少找借口了,快回到工位上去吧,当心这件事没结束,你自己先结束了。”刘哥过来帮俊生圆了场。

“呸你个乌鸦嘴,你结束了老娘都没结束呢。”说完,老大姐扭动着她那滑稽的肥屁股,离开了。

下午,之前那两名警察又出现在公司,俊生从茶水间出来,刚巧撞上他们望过来的眼神,那名叫叶彬的警察马上示意另一名。

俊生从他们的眼神中察觉出了不对劲,却也不知道与自己有何关系。

很快,他被叫到了主管办公室。

“张俊生,两名警察同志是来找你的。”

“我?有什么事吗?是关于李小妹的?”俊生的大脑快速过了一遍自己可能与警察之间发生的联系,脱口而出。

“不,是陈瑞。你先看看这个,这是不是你的?”

叶彬掏出一个小小的透明塑料袋,里面装着一枚定制的胸针,胸针的背面刻着“俊生”两个字。

俊生非常惊讶:“你们在哪里找到它的?”

“是不是你的?”

俊生茫然地点点头道:“是,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?”

“我初中的时候就不见了,怎么会在你们手上?”

“我们是在一间废弃的旧屋里发现的,根据鉴证科的鉴定,那里极有可能是杀死陈瑞的第一凶案现场。”

“什么?”俊生不敢相信地叫出声来,“不可能!怎么会在那里?”

“我们也很想知道,属于你的东西怎么会在那里?”

两名警察四只眼睛盯着俊生,锐利的目光齐齐逼向他,那样子似乎已经认定,他与陈二骚的死绝对有关系。

一时间,俊生不知道该从何解释。

这枚胸针是小升初的时候,母亲送给自己的。虽然小时候自己对于母亲怕多于爱,但因为母亲很少送自己礼物,所以他还是很喜欢这胸针,几乎每天都戴着。

后来突然就不见了,说起来,似乎跟母亲离开的时间差不多。

不过这事儿只有他自己知道,现在说出来,警察会信吗?

“不管你们怎么想,这胸针早就不在我手里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会出现在那里。”

“周五那天,你真的没有约陈瑞?或者有没有听他说他会去哪儿?”

俊生摇摇头。

“我们调取到了一些监控,发现陈瑞失踪那天下午所走的路线跟你很接近,他也是去了老城区那边。但老城区的很多巷子都没有安装监控,他从拐进科苑巷后就不知往哪边去了。而你,恰巧也是在那一天,出现在了离科苑巷不远的新园巷。更巧的是,我们在调取周六的监控时,发现你在金泉巷附近出现过,你应该还有印象,那里是发现陈瑞尸体的地方。”

“你们怀疑我?我那天真是怕他缠住我,所以,拒绝他的邀约后匆匆跑掉了。如果你们真有看监控,应该能发现,我俩出现的时间段绝不是同一段。”俊生想抹掉自己的嫌疑。

“的确不是。不过,你若是刻意制造不在场证明,也可以用别的办法通知他在某个地点会和。”警察仍没有罢休。

“那我会不会那么笨,把现成的证据放在抛尸现场等你们找到呢?”

短暂的沉默后,叫叶彬的警察先开口说:“如果你想起了什么和此有关的,请马上联系我们,谢谢配合。最近,请你先暂时别离开本市,我们可能随时请你协助调查。”

因为没有什么直接有力的证据,警察只好收起胸针,就此作罢。

爱嚼舌根的办公室长舌妇们很快便把俊生的事传歪了,个个当他是嫌疑犯似的,不管当着面还是背地里,都露出又恨又惧的眼神,对他指指点点。

“怪不得他看了那些视频还能若无其事地开工呢,原来他和那变态是同路人啊!”

“声音小点,已经死两个了,万一不小心惹火了他,下一个死的就是你了。”

“他要是敢来,我肯定把他给制服了送公安局,哼!”

……

对于这些流言,俊生不想多做什么解释,没做过就是没做过。

再说,警察都无法单凭一枚胸针就定他的罪,其他人也不过是看热闹罢了。

事情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。

10

牛头人又放视频了。

他上网的时间抓得很妙,第一次是凌晨3点左右,IP显示是在国内,但具体哪里警察却还没来得及追踪。

视频被删除后,他又在8点左右放了一次,而这一次,他留下了痕迹,IP地址正是俊生所在的公司。

而且,这回他放上的视频,证实了一件事,之前找到的三具尸体,正是他直播的牺牲品。

背着手提电脑踏进公司的俊生已经看到了那些视频,他有强烈的不好的预感。

果然,之前那两名警察又找上门来,将俊生单独叫到一间空办公室里,询问起来。

“现在所有的证据都在指向你,张俊生,我们希望你配合工作,如实交待,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?而后我们技术部同事已经证实了,之前那些所谓的直播,很多都是录播的,所以,你别再说你的时间对不上,你可是有充足的时间杀人。”

警察的口气里充满怀疑,犀利的目光似要射透俊生。

可俊生也很无奈。

从小到大,他自问虽然成绩不好,算不上老师家长心中的优等生,但老实巴交的父亲对他的道德教育是成功的,什么是该做的,什么是不该做的,他一向分得很清楚。

“叶警官,要说的我都说了,我确实没有做过。每一名死者的遇害,我也是通过你们才得知的。”

俊生露出诚恳的表情。

两名警察倒不是因为他看似诚恳,是是也觉察到不合理。

之前IP怎么也追踪不到,这次轻松追到不说,还就在这么显而易见的地方。

一切的证据都像是提前设定好的。

“你最近得罪什么人没有?”

俊生疑惑着慢慢回忆,最终还是摇摇头,确实没有得罪过谁。

不仅是警察,俊生自己也已有所察觉,这起连环杀人案,凶手正在往俊生身上引。

先是死掉的三人中有两人是俊生的同事,接着是陈瑞陈二骚死前与俊生的路线重叠,再来是IP地址的显现……

这种置人于死地的栽赃陷害,要说没有深仇大恨,真是没可能。

还有那枚遗落在凶案现场的丢失多年的胸针。

俊生细思极恐。

两名警察眼见无果,起身要离开,临走前给俊生留下的还是那几句话:想到什么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警方,另外,不准离开本市。

警察走了,俊生又呆坐了一会儿才走出办公室。

不出所料,那一双双又疑又怕的眼睛正随着俊生移动。

俊生已经尽力绕开了,但还是听到了几句刺耳的话。

“主管啊,我看我还是请假吧,命重要钱重要啊?再跟他继续待下去,不知道哪里得罪他,死于非命啊。”

“就是就是,这种杀人犯怎么还能来上班呢?”

“我上有老下有小的,实在不行辞职了,犯不着为个工作把命搭进去。”

……

俊生捏紧拳头,刚想反驳几句,就听到项玉红说:“你们别在这儿瞎说了,那天和我一起去找李小妹的时候,张俊生可是很积极的,他要是凶手,应该想办法拖延我们找人才对吧。”

“那可不一定,这说不定正是他的高明之处,假意帮忙,实际上他心里对李小妹的死早已有数。”

“行了!一群长舌妇,该干啥干啥去吧,少在这议论人。”刘哥竟然从工位上站起来吼道。

俊生有点感动,关键时刻,还得是自己同部门的人靠得住。

俊生回到自己工位,刚想去跟刘哥道谢,刘哥却主动迎了过来,压低声音:“俊生,要不,你请个假,回家歇几天?”

“刘哥,刚才我听你那样说我以为……原来你也不信我?”俊生皱着眉头,很生气。

“不是,我是为你好,你看这些人天天跟瞅杀人犯一样瞅着你,你能好好做事?还不如等这案子有进展了,拿出点硬货塞住她们的嘴。”

其实那些长舌妇和刘哥不提,俊生也在想着请假的事。

倒不是怕他们说自己是非或者把自己当成杀人犯排挤,而是他想试着去找一找,这个恨他入骨的凶手到底是谁。

大概是警察三天两头来公司,影响不太好。

所以当俊生去请假的时候,经理二话没说立马同意,还堆上难得一见的笑容。

地铁上,俊生很容易就找到了位置坐下。

这个时间点,大部分正常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着工作……

正常人……

俊生回味着这三个字,进而想到了那个牛头人。

他抬起头,扫视了一圈,观察着每个人。

这个神秘的牛头人既然是想陷害自己,那他就得随时掌握自己的行踪。

或许此刻,他正在某处盯着自己。

空荡的车厢,零星的几个人:压低帽檐双手交于胸前的抖腿青年;闭目养神的老人;塞着耳机刷手机的妇女;偎依着站在门边窃窃私语的小情侣……

会是谁呢?

俊生正准备往旁边的车厢看去,却接到了父亲的电话。

他小心翼翼地接起,心里猜测着这个时间点父亲来电话的原因。

“喂,爸。”

“我们这附近死人了,最近不太平啊,你一个人住当点儿心。”

还以为是警察找父亲核实情况了,原来只是听说了命案。

“嗯,我知道的,你自己也要注意安全,天黑后把家门关好。”

和父亲彼此又慰问了几句后,俊生挂断电话。

突然他心生感慨,脑海中父亲日渐苍老的脸和双鬓……

她,也老了吧?

俊生努力在记忆中去寻找那天瞥了一眼的地址,在附近的地铁站下了车。

11

俊生拖着缓慢的步子,犹豫着是否应该去。

父亲说她想见自己,可当初抛弃自己的也是她啊。

但她毕竟是母亲啊。父亲说她日子不好过,自己去见见她,是否可以给到她一些慰藉。

不过贸然出现她会认得自己吗?见面后该如何与她相处呢?

不觉间,俊生已拐进了庆元街,来到了一处灰色的矮房子前。

大门紧闭着,他伸手想按门铃,但手悬在半空中,迟迟没有点下去。

“您找哪位?”

一个清亮的男声响起,俊生惊了一下,迅速缩回手,一脸尴尬。

眼前的男人约摸一米八的个子,身着黑色西服,戴一副细黑边框眼镜,白晰的皮肤,亲和的微笑,俨然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。

是她的另外一个儿子,记得是姓谢。

他还和小时候一样,优秀。

“不,我,认错地儿了。”

俊生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,他逃走了。

他的脚不受支配地一路狂奔,等他回过神时,已经跑到了待修缮的河道边。

荒凉的景象一如他此刻的心情。

他没有返回去乘坐地铁,而是坐了辆快停运的公交车,绕了很远的路。

回到家,俊生往床上一躺,把自己埋进枕头里。

回想刚才的一幕,俊生又自卑又气恼。

他将自己和刚才那人在脑中一对比,嘲讽地摇头。

是啊,有那样一个体面且优秀的儿子,她怎么会想要自己?她对父亲说的想见我,也不过是作为母亲的一种客套吧。否则,父亲也给了她自己的电话,怎么她没有打来呢?

若是知道我现在还沾上了杀人嫌犯的名头,只怕更是会躲得远远的吧。

俊生不愿再想下去,他翻身坐起,来到电脑前,进入游戏世界,借此麻痹自己,忘却所有烦恼。

昏天暗地地在游戏中厮杀,俊生好不快活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。

当俊生被肚饿逼得退出游戏界面时,时间已显示是晚上11点了,天都黑了。

端着泡好的方便面,俊生拿出手机,刷着网页。

看了几则趣味头条后,俊生翻看社会版面的新闻。

塞进一半的泡面停在半空中,俊生的五官挤成一团:牛头人又直播杀人了。

这是几分钟前刚刚上传的新闻,画面被打了马赛克,但还是能看出来是一名女性被害。

下面的文字除了陈述牛头人的残忍行径、警方一定会全力抓捕之外,还列出了这名女性死前的话,她一直不断重复着对不起,似乎在忏悔。

俊生重重地捶打了桌子,震得泡面汤四处飞溅。

难不成这次是什么以正义之名的屠杀吗?

但不管这名女性生前做错过什么事,都不应该由他来将人杀害。

正当俊生还在为此事愤怒时,敲门声响起,然后是一个熟悉的男人声音:“张俊生,你在家吗?”

是之前询问过自己的那名叫叶彬的警察。

俊生上前把门开了一条缝,见果然是那名警察,旁边还站着另外几名警察。

叶彬先是将证件一亮,然后说:“我们能进去吗?”

俊生刚要回答,叶彬就带着人进了屋。

他们扫视着屋里的一切,目光锁定在俊生的手机屏幕上,眉梢轻动了两下。

“这个点儿了还没吃饭?在干嘛呢?”

怀疑的口吻令俊生很不舒服,但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:“打游戏没注意到时间。”

“听你公司同事说,上午我们询问完你不久,你就请假走了,就一直在家里打游戏?”

俊生从叶彬的问话中听出了端倪,他们从来没有放下过对自己的怀疑。

“出去逛了一圈。”

“去哪儿逛了?有谁可以做证?”

俊生把去了庆元街的事和遇到母亲继子的事都交待了,只是隐瞒了他是想去看母亲。

“我想去找朋友,但认错地儿了。”

“之后呢?”叶彬继续追问。

“之后就沿着河道回来了,然后在家打游戏,到刚才关了游戏吃饭。”

“为什么选择绕远路走河道?”

“这是我的自由吧,警官。”

俊生来气了。

要是搁平时,警察多问几句也没啥,自己反正没做过,也不怕交待什么。

但这事牵扯到他母亲,他最后的一点隐私,他实在不愿意与外人道。

而且俊生认为这事与案子没有关联,不说也不能算自己故意隐瞒事实。

“张俊生,你以为你现在是什么情况?你最好老老实实把所有事都说出来,否则不利后果你自行承担!”

站在叶彬身后的一名年轻警察板着张国字脸说道。

俊生沉着脸,盯着叶彬的眼睛:“叶警官,该说的我都说了,你们可以去查,去问。”

“我们当然会去,不用你教。”

眼见着又是白跑一趟,叶彬等人都阴着个脸。

临走前,他对俊生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:“你这小区物业管的挺松的嘛,我看那些个安装的摄像头都是摆设,全都没开呢。”

12

又过了两天,案子依然没什么进展。

这些日子请假在家,俊生通过各个渠道搜罗了一堆关于“为所欲为”播放号及牛头人的新闻,他甚至还注册了最早通过刘哥他们了解到牛头人的私人网站,企图从这些方面入手,获息真凶的身份。

凶手能搞到自己小时候丢失的胸针,那他应该很早就认识自己了。

俊生把回忆拉长,到儿时去寻找,那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脸逐渐累加、重叠,但并没有什么收获。

从小到大不起眼的他,究竟是引起了谁的仇恨呢?

牛头人的私人网站已非常冷清,视频被撤得七七八八,直播栏也再无新增。

偶尔有几个看客发问,但没有人回答。

俊生伸个懒腰,扫一眼四周的垃圾,泡面盒子都是好几个堆在那里。

俊生到洗手间抹一把脸,趿拉上拖鞋,下楼扔垃圾。

刚走到垃圾桶旁边,就听到两个在捡纸壳和塑料的大妈议论着:“我女儿让我最近少出门,说有个变态连我们这些老太婆也不放过。”

“我也听我儿子说了,他们一会儿下班要来接我过去和他们一起住。”

一个大爷比着自己手机凑过去,指着给两大妈说:“看吧,就这事儿,昨天发现的,死了还被分解成好多块,死无全尸啊,真够惨的。据说这凶手还直播了杀人画面。”

听到这里,直觉告诉俊生,这事儿跟牛头人有关系。

他三步并作两步往家跑,打算搜索一下最新消息,却在门口碰到了叶彬带着好些警察,其中几名还手提工具箱。

“这是知道自己暴露了,着急忙慌准备跑路?”

上次那个年轻警察打趣俊生道。

俊生没理会他,看向叶彬:“叶警官,又有什么事吗?”

叶彬点点头,拿出搜查证和逮捕证:“张俊生,你涉嫌一起连环杀人案,请你配合把门打开,等我们搜查完毕后再跟我们回警局。”

俊生愕然,盯着搜查证和逮捕证,还来不及多问什么,就被两名警察架着打开门。

进入房间后,那些警察利索地展开搜索和取证,将俊生的电脑、手机、衣服鞋袜等能提取的物件都取了个遍。

“叶警官,到底出了什么事?上次不是讲清楚了,为什么又查到我身上了?”

“别急,等回了局里,我们会和你说清楚。”

叶彬的锐利眼神投向俊生,他被怔住了,和前几次不同,他意识到了这次的严重性。

昏暗阴冷的审讯室里,俊生坐在铁椅子上,双手被手拷禁锢,对面是叶彬和另一名警察,他们胸有成竹的样子令俊生感到一丝绝望。

叶彬先开口道:“张俊生,我们警方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,现在给你个机会坦白,若是据实交待,可以考虑对你宽大处理。”

俊生与叶彬目光相撞,没有躲闪,非常坦然。

“叶警官,我已经说过了,我没有什么要交待的,人不是我杀的。”

“别狡辩了,我们已经问过你所谓的证人,23号下午,根本没人见过你。你挑的那一区正好摄像头坏了,怎么这么巧?”与叶彬并排坐着的另一名警察说。

23号就是俊生向公司请假的那天,是他原计划去看望母亲的那天,是他见到……

那天那个人明明与自己打了照面,怎么会没见过自己?

见俊生陷入沉思,叶彬再次提醒,别再有什么花花肠子,老老实实说出来。

“我根本没有隐瞒,还要说什么?”

“我们的技术人员破解了一个非法的私人网站,里面的视频虽然清理得差不多了,但还是能看出来,那就是最近这几起连环凶杀案的凶手的网站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?”俊生不明白警察为啥跟他说这些。

“怎么样?张俊生,技术人员将IP破解后看到历史记录里除了国外的地址,就是你家的地址。”

“什么?怎么可能?就算我登录过那个网站,也是以游客的身份,怎么可能显示我家地址?”

“这个问题应该我们问你!还有,那天你为什么去庆元街?后来又为什么沿河道回家?”

没办法,俊生只好将母亲的事和盘托出。

叶彬和另一名警察面面相觑,神色有些异样。

顿了几秒,叶彬叹口气说:“最新的一具女性尸体正是那间房子的女主人。”

俊生哑然。

母亲……死了?

原来警察之所以把俊生抓回来,就是因为有监控拍到俊生当天拐进了庆元街后就没看到他出来。

没有人证明他之后离开,更无法证明他后来一直待在自己家里。

最关键的是,他出现的时间段与死者的死亡时间可以对得上。

“抓你来之前,我们已经与你的父亲联系过,确认了陈瑞死前你的行踪,另外,也了解了一些你和你母亲的事情。”

“其实你一直都很恨你的母亲,恨她抛弃了你。所以在你听你父亲说起她想见你时,你心中已对她起了歹意。”

“没有!我没有!”俊生歇斯底里地大叫着。

突如其来母亲死亡的消息令俊生情绪失控,警察还在此冤枉是他杀了母亲。

他们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对母亲思念和渴望?就是杀谁也不会对自己的父母下手啊!

叶彬是察觉到了俊生的真情流露,但他也不敢轻易否认。

他再次逼问俊生,还去过哪些地方,遇到过什么人。

叶彬之前就说过,俊生租住的地方虽然设置了摄像头,但都没有开,不可能记录下什么。

河道那边是待修缮区域,也没有安装摄像设备。

俊生要摆脱嫌疑,只能寄希望于时间证人。

“既然你说不是你,那你仔细想想,这期间还有没有遇到过什么人,能够证明你当时在哪?”

俊生想了想,缓缓地摇头。

那天逃走后,他情绪很低落,就算遇到过什么人,也没印象了。

“如果你只是摇头,那谁也帮不了你。你为什么没有返回坐地铁,你……”

“等等。”

俊生想起来了,还有人见过他,那辆停运的公交车司机。

13

俊生被放出来已经是几天之后了。

那天叶彬从俊生口中得到线索后,马不停蹄地展开调查,终于找到了那位司机。

原来那号公交停运后,司机请假回了趟老家,所以之前叶彬他们调查的时候,没有查到他这儿来。

这司机说,那天他确实见过俊生。

因为车辆要停运了,通常也没什么人绕到河道这边来搭乘。他那天把车停在路边吃午饭,还没吃完俊生就上来了,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。

有了司机的证言,俊生的嫌疑就洗清了一半。

毕竟一个人是没办法分身在同一时间段里做两件事的。

同时,技术科那边的同事也有新的进展,他们发现俊生的电脑有多次被黑客攻击的情形。

看来,那个所谓的IP地址,也不见得是真实的。

疑点重重,警方逮捕俊生的重要理由没了,只能先放了他。

俊生被叶彬带着办完了手续,送到警局门口,远远的,他就瞥见了父亲,佝偻着背,一脸忧愁。

直到见俊生好端端地站在自己面前,父亲才松了口气,脸上露出一丝笑容。

一路上,两父子都没有多的言语,似乎都在等着对方先开口说点什么。

直等回了俊生家,父亲提到母亲的事,俊生再也忍不住了,一个大小伙子,在自己父亲怀里放声大哭,像个孩子。

哭过冷静下来,俊生整理着自己的思绪,打开手机搜索,越想越觉得哪里说不通。

父亲见他盯着手机屏幕上关于最近连环杀人案的新闻出神,没有打扰他,默默拿了门边柜台上的备用钥匙,出了门。

俊生从李小妹失踪开始回忆。

那个时候,凶手似乎还没有把目标指向他。

那起案件中,李小妹除了是他的同事,并没有什么线索能指明他有嫌疑。

但从陈二骚起就不一样了,刻意的线路重合、有自己名字的胸针、公司的IP地址、摄像头的盲区、死者死亡时间的重叠,还有被黑客攻击……

俊生打了个响指,难道是他——母亲的继子?

那天被逮捕后听警察说没有人见过自己俊生就感到奇怪,他肯定是见过自己的,但他却没有告诉警察。

原本俊生觉得,是不是自己于他而言只是个陌生人,所以他忘记见过自己这档子事。

但现在再一细想,他很可能是故意的。

要知道,那天自己与他并非只打了个照面,而是对过话的。况且自己就站在他家门口跟他说话,怎么可能忘得一干二净呢?

另外,那枚胸针,思来想去,很大可能当年是落入了母亲手里,进而被他拿到手。

还有,母亲的死亡时间正是自己出现过的那段时间,能完美地推到自己身上,除了他还能有谁?

不过,他是何等的优秀,儿时就是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长大后也是一副社会精英模样,怎么可能做出这些个伤天害理之事?

俊生一次次在自己脑海中推出结论,又一次次推翻。

这么反复折腾一阵后,他突然意识到父亲离开很久了。

他拨了个电话过去,一直无人接听。

以俊生对父亲的了解,多半是想去菜场买点菜回来做给自己吃,俊生打算下去找找他。

边下楼俊生继续拨打父亲的电话。

还是没有人接听。

俊生隐隐有不好的预感。

很快,他在一楼拐角处捡到了自家的钥匙。

父亲遇到麻烦了。

俊生紧张起来,他本想马上联系叶彬,却收到了来自父亲手机号发来的信息: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么~

小诡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作者/少女妄想

原标题:《优等生(下)》

评论(1)

热度(3)